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香腸炒魷魚: 「食我卡」吃美食、喝飲料,優惠折扣跟著走!

香腸炒魷魚
WordPress、Drupal、網站架設、免費軟體、3C資訊
「食我卡」吃美食、喝飲料,優惠折扣跟著走!
Jun 15th 2013, 07:21

市面上其實有很多優惠卡片可以讓外食族的朋友可以省下一些費用,不過你用過「食我卡」了嗎?時常在外面吃吃喝喝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食我卡」。這是一張可以讓吃的、喝的享受優惠折扣的卡片,只要到指定店家出示這張卡片,則可以享受專屬這張卡片的優惠招待。同時出們在外,搭配由食我卡推出的「食我吃什麼」APP,可以讓你更快速的搜尋到附近的優惠饗宴。 根據食我部落官方資料顯示,目前食我卡可以通行的店家,全台總共有10... [閱讀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