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香腸炒魷魚: JDownloader 免費空間下載器,跨平台使用

香腸炒魷魚
免費, 架站, 教學, 網路, 資訊, WordPress, Discuz!
JDownloader 免費空間下載器,跨平台使用
May 29th 2012, 12:20

不多囉嗦,這個JDownloader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免費空間下載工具,同時也是一款跨平台支援Win、Mac、Linux的下載工具,支援大多數的免費空間,有驗證碼的會跳出驗證框,沒驗證碼的會自動下載,同時還可以自解壓縮檔,另外也可以設定白金帳號,對於有買付費帳號的使用者來講更是便利。軟體本身提供多國語言,當然包含了大家熟悉的繁體中文介面囉! ...詳全文(共1095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